搜索新闻

双旗助力新华社演播室,深度报道全国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9 作者:佚名

    2017年全国两会,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17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作为国家通讯社,新华社是唯一在人民大会堂设立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的媒体。

    为了保障新华社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新闻报道任务,双旗科技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历时三个月为新华社实施了数字媒体演播室解决方案,提供了安全保障服务。本方案由双旗科技为新华社量身打造,能够精确配合系统用户的实际需求,是新一代的数字媒体演播室。

双旗助力新华社演播室,深度报道全国两会

    新华社数字媒体演播室解决方案是双旗科技根据新华社关于全国两会的报道需求开发的,可以实现高质量的新闻报道服务。新华社数字媒体演播室解决方案对于全国两会的新闻播放及信息传播是极为理想的,不仅新闻信息可以集中和远程管理,还可以随时更新信息内容,以最快的速度使全国人民了解最新两会内容,有效地传递了最新新闻信息,为社会各界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双旗助力新华社演播室,深度报道全国两会

    能够为新华社提供数字媒体演播室解决方案,源于双旗科技对技术与产品的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自成立以来,双旗科技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智能、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