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户外广告业受疫情影响,收入大幅下降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21-09-07 作者:佚名

    美国户外广告协会(OAAA)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户外广告行业受到了新冠疫情封锁限制的严重打击,因为这种封锁明确限制人们不要出门。

户外数字媒体行业受疫情影响,收入大幅下降,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从2020年第一季度到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传媒行业在户外和数字领域各方面的支出都有显著下降。

    广告牌支出从12.6亿美元降至11亿美元。交通工具、场地设施和街道设施(如海报图腾)都出现了大幅下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