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无线系统与YAMAHA调音台高度集成 扩展全新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舒尔日前宣布加强了旗下Axient、QLXD和ULXD无线话筒系统与雅马哈CL和QL系列调音台的集成。说的更简单点就是以后可通过CL、QL系列调音台界面控制Axient、QLX-D和ULX-D系统。

舒尔无线系统与YAMAHA调音台高度集成 扩展全新功能!

    2017年良心之作

    舒尔日前宣布加强了旗下Axient、QLXD和ULXD无线话筒系统与雅马哈CL和QL系列调音台的集成。音频工程师现可通过雅马哈固件版本4.1,在演出期间通过混音台监控舒尔这些高级无线系统的主要功能。这将极大改善音频专业人员的工作环境,提高直播活动中所用组件间的集成度。

舒尔无线系统与YAMAHA调音台高度集成 扩展全新功能!

    将舒尔AXT400、QLXD4或ULXD4数字接收机与雅马哈CL或QL系列调音台连接到同一网络后,音频工程师可以发现联网的无线系统,将每个系统标识出来并映射到所需的输入通道,监测发射机电池状态、射频和音频信号电平,还能调整接收机音频输出电平。搭配Axient无线系统时,甚至可以通过ShowLink接入点从调音台远程控制发射机输入增益。

    舒尔工程和产品开发高级总监Rob Fuhlbrugge表示:“无线话筒日渐成为现场演出的基础,这些话筒增加了有线话筒所不具备的关键操作参数。舒尔无线系统和雅马哈调音台之间的高度集成将有线和无线源置于同一个环境中,使得音频工程师能够以监控有线话筒的工作流程监控无线通道,消除了两者之间的技术差异。”

舒尔无线系统与YAMAHA调音台高度集成 扩展全新功能!

    新的增强功能源于舒尔和雅马哈工程团队为期多年的合作。之前的固件版本使CL系列调音台,无需Dante Controller电脑软件,就能通过CL调音台触屏显示器,控制舒尔ULXD4D和ULXD4Q接收机的发现和修补操作。而这一消息标志着这些功能的又一次巨大进步,扩展到了未配备Dante的舒尔无线系统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