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能冠军.精钢王: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

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评测总结

    创维55G6A走进我们评测室,通过全方位的体验,小伙伴们都觉得这样的一款电视机,可以说是中端定位机型的佼佼者,创维G6A在外观设计上成为名副其实的“精钢王”,材质和做工扎实,稳定、牢固、简单、大气。

全能冠军.精钢王: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

这样的创维G6A,你喜欢吗?

    在电视的核心音画质技术上,创维G6A采用全新画质技术——区域对比提升技术,2304分区让画面层次感更强,同时支持HDR10解码,还能实现SDR转HDR,真正带来家庭高品质观影。在音质上更是配备独立腔体音响,支持4K影院音效,搭载环绕声模式,完美匹配好画质,整体提升视听体验。

    同时创维G6A系列此次带来了两大重点升级,一个是采用全新2GB DDR4运行内存,超越以往的DDR3内存,运行更快;一个是搭载全新操作系统酷开5.8,优化了极速加载与智能语音功能,使操作更加流畅便捷,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在影视资源方面,创维G6A搭载爱奇艺后台,爱奇艺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后台,热播剧、独播剧多,电视台同步热播剧都可以看到,同时创维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用创维电视看爱奇艺,更新速度更快,享受更多资源,满足用户的追剧需求。

    创维电视在做产品上一直坚持工匠精神,无论是高端系列、中端系列还是平价系列,都追求卓越品质和超越同等产品的性价比,创维G6A的全新出击,代表了中端消费水平用户的品质追求,享受超强性能、享受全新体验,再也不是高端用户的专利,这样的一个系列,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