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能冠军.精钢王: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

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之操作体验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操作体验篇

    创维G6A不仅仅在硬件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在操作体验上也带来了全新体验,创维G6A搭载全新升级的酷开系统5.8。

操作体验篇

    针对用户常用的语音功能、视频播放、系统操作进行优化,语音更智能、视频播放快、系统操作快。

全能冠军.精钢王: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

还是熟悉的操作系统,不过已经升级到酷开系统5.8啦

全能冠军.精钢王: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

酷开精灵怎么用?看上面的详细步骤吧!很简单

    酷开系统5.8新增“酷开精灵”,专门负责语音功能的处理和实现,酷开精灵使用手机进行操作,相比其他品牌语音功能,具有速度快、识别度高、更加智能的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酷开精灵是电视结合手机端使用的,首先打开电视端“酷开精灵”软件(电视自带),然后扫描二维码,安装手机“酷开精灵”,随着将手机与电视连接至同一个局域网,再打开手机端“酷开精灵”搜索设备并连接,然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这就可以实现手机遥控电视和语音功能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