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能冠军.精钢王: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

性能配置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性能配置篇

    创维G6A新品电视此次搭载的是2GB DDR4内存,是行业内首款搭载DDR4内存的电视,开启了智能电视的DDR4时代。DDR是电视机运行内存(RAM)的一种格式,目前电视行业内普遍使用的是DDR3格式,DDR4比DDR3的传输频率更高,就像是同样宽的道路,车流速度越快,能通行的车就越多,内存也是同样的道理。

全能冠军.精钢王: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

    与此同时,DDR4相比DDR3功耗更低,目前DDR4广泛应用于高端电子设备中,高端游戏电脑、超级计算机等均运用DDR4技术。

创维G6A新品电视首测之性能配置篇

DDR4行业首发,开启智能电视DDR4时代,酷

    不仅仅是运行内存,创维G6A搭载20个处理器,配合DDR4内存,提升电视运行速度,同时配备独立运算芯片,不同功能由相应独立芯片处理,效果更好,整机性能更加强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