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于世界移动大会MWC2017推出Watch2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早在两年前,华为推出了旗下首款Android可穿戴设备“Watch”,而就在今日(27日)于巴塞罗那开展的世界移动大会(MWC 2017)上,华为推出了全新一代的Watch 2智能手表。

    与第一代产品相比,除了外观设计的不同外,Watch 2还提供有4G连接(特定型号,通过SIM或eSIM),这意味着无需依赖手机来实现所有的智能功能。华为称,Watch 2将于本月首先登陆中国、西班牙、法国、葡萄牙、德国、意大利。4月份将登陆美国和英国。华为提供若干种表带和色彩组合,定价最低320欧元(约合350美元)。

    Watch 2配备1.3英寸,390×390显示屏,4GB存储(并非全部向用户开放),420mAh电池,华为称其可支撑2天正常使用,或者“培训”模式下10小时的使用。

    此外,Watch 2搭载Android Wear 2操作系统,高通骁龙Wear 2100处理器。其主打男性运动群体需求,提供坚固的外观设计,并内置GPS,心率监测器等。

    如果普通版的Watch 2仍未能打动你,那么,你可以关注华为与保时捷合作推出的Watch 2特别版本。之前两家公司曾合作推出特别版的P9手机,而Watch 2的特别版显然是对这款手机的完美匹配。不过,特别版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现在仍未公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