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MX新品CLA-312W双12寸三分频线性阵列音箱强势登陆广州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佚名

    备受业界瞩目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于2017年2月22-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各大专业音响展商磨拳擦掌,在展会的舞台上大显魅力。多家海内外领航品牌于4.1号馆南门外广场及6.1号馆北门外广场同台竞技,展示各自优秀的专业音响线阵系统,带来一场震撼的听觉盛宴。

    此次,DMX携新品CLA-312W双12寸三分频线性阵列音箱强势登陆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4.1号馆南门外广场,CLA-312W精选世界顶级意大利FaitalPRO单元制造商订制,音质清晰自然,主要应用于大型户外演出,体育场馆扩声,剧院扩声,大型会议及展览场馆扩声等场所。

    4.1号馆南门外广场驻足聆听的观众,此时正由DMX CLA-312W 线性阵列播放音乐

    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聆听DMX CLA-312W 双12寸三分频高性能线性阵列扬声器后,再纷纷前往线阵吊挂处细致观看线阵音箱的外观,并向DMX 业务经理详细了解线阵的参数功能。

    CLA-312W 双12寸三分频高性能线性阵列扬声器,所用单元均精选世界顶级意大利FaitalPRO单元制造商订制,集成两个12英寸的钕磁低音单元和四个6.5英寸中音单元及两个3英寸音圈的钕磁高音驱动器。

    系统精密设计采用四个6.5英寸中音单元,结合倒相式的结构,有效解决中音散热的问题,并改善了中音阻尼系数,使中频听感更加自然清晰。全新设计的中音相位塞,扩展了高低端的可用频率,减少V字形架构的中音单元对高音的指向性影响,使之与高音、低音驱动器的耦合更加完美;该设计使得中音重放效果更加干净、清晰而不缺少厚度,指向性更加均匀一致。低音单元和中音单元的物理位置基本一致,大大减少了整体系统延时,相位更加完美,听感更加自然。

    专业吊挂装置,安全可靠,安装快捷,防水耐热。箱体采用桦木夹板制成,表面经双组份聚脲喷涂处理,防水防潮、抗磨耐用。

    CLA-312W扬声器系统还带有专用的低频扩展(CLA-218B)提供良好低频/超低频的投射距离和低频下限延展能力。

    主要应用于大型户外演出,体育场馆扩声,剧院扩声,大型会议及展览场馆扩声等场所。

    单元配置:意大利FaitalPRO单元制造商订制,低频:2x12″钕磁低音单元,中频:4x6.5″中音单元,高频:2x3″钕磁高音驱动器

    额定功率:低频:2x600W/中频:600W/高频:180W (AES)

    频率响应:40Hz-20kHz

    最大声压级:139dB  continuous, 145dB peak(单只) 

    灵敏度:低频:101dB/中频:102dB /高频:113dB

    标准阻抗:低频:2x8Ω/中频: 8Ω/高频: 8Ω

    辐射角度:100°(H) x 10°(V)

    接线方式:2 x Neutrik NL 8

    尺寸(mm):1114x367x498(W×H×D)

    净重(kg):62

    本届展会规模空前盛大,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买家及客户。此次展会为我们带来难能可贵的机会,让我们跟经销商、客户及新老朋友聚首一堂,探寻新业务及发掘新市场的契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