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科而美,精彩绽放2017广州专业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佚名

    为期四天的广州专业灯光音响展在热烈的氛围中迎来第二天,人气持续火爆,来自海外专业采购团,及国内各省市的优选买家团前来观展采购。凭借着多年积累的品牌力量以及创新过硬的明星产品,科而美(展位号:4.1馆 D16)成为场馆内人气最火爆的展位之一,众多客户在现场创造了与科而美最特别的相遇 。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 新科而美展位)

    最给力的现场订单

    想知道参展现场收到订单的秘诀是什么吗?那就是做好百分百的准备以及用最真诚的心对待客户。“你们的产品效果令我很满意,希望这是我们合作的开始”,心动的客户已经行动了,现场支付定金下订单。

    最兴奋的会面

    接待期间,刚刚刚忙完的Crystal,又见到昨天就已经来到我们的展位参观过西班牙客户,兴奋不己的他今天又过来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及洽谈具体的合作项目。

    最热情地服务

    墨西哥客户一到科而美的展位就被吸引住了,现场的业务人员wendy热情地接待了她,她表示看到我们的展位这么有人气,这让她也非常想来详细了解一下, 并让wendy今天展会之后把所有的产品资料发一份给她。

    最萌萌哒的舞台爱好者

    科而美的LED  P7.8视频地砖生动的显示效果,不仅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更得到了客户身边小萌娃们的喜爱。视频地砖上,小萌娃们好奇地跟着现场的音乐欢快的跳了起来,非常可爱惹人喜欢,为展会添加了更多欢乐。此外,展会短短两天时间现获近20多个合作项目,共300多万美金意向订单,满载而归。展会还在持续精彩ing,欢迎到现场进行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