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7.1声道YAS-706,即将推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公司即将推出一款MusicCast 7.1声道无线回音壁前置环绕声系统—YAS-706,纤巧时尚的外形并支持MusicCast功能。7.1声道环绕声带给您杰出的现场感, 自带的无线低音炮更增添了恢宏的音效。

    MusicCast回音壁YAS-706产品介绍

    无线低音炮呈现清晰又饱满的低音

    雅马哈设计的低音炮不仅能呈现影片深沉、强劲的低音,更加强了对音乐的再现力。立方体箱体采用Front-Firing前射式设计,厚15 mm的MDF材料保证了箱体的刚度,可以减小共振,防止声音模糊。大容量箱体与高质量的低音单元组合,提供杰出的快速低音响应,保证了音乐节奏与律动的精确再现。另外,YAS-706包含的无线低音炮无需连接电缆线,设定和摆放更快、更方便。

../../img_UpArticle/2017-02/34203734111783.jpg

    MusicCast 丰富的娱乐体验

    YAS-706支持雅马哈MusicCast多房间无线智能音乐系统。同时使用所有MusicCast 产品,或单独使用完全由您决定。只需一个app 即可操控,直观设计,方便快捷,简单易用。您可以选择MusicCast无线流媒体音箱WX-010和YAS-706进行组合搭配,也可以再添加一台MusicCast一体式音响系统ISX-18来扩展您的MusicCast 系统。雅马哈全新出品,MusicCast系统随时随地为您呈现高品质音乐体验。

    AIR SURROUND XTREME技术

    在引入AIR SURROUND XTREME技术后,雅马哈引领回音壁环绕声系统的领导地位更为巩固,并新增独特的24 kHz HRTF(头部相关传输函数)环绕技术使其变成可能。它让您能听到从正面传出清晰的对话和其它声音、从其他声道传到侧面或背后的特定声音,以及围绕您平缓移动的声音。真不敢相信这些声音是从同一个回音壁中传出的!

雅马哈7.1声道YAS-706,即将推出

    支持蓝牙®、AirPlay®以及4K Ultra HD的HDMI®接口

    YAS-706采用了新的蓝牙技术,使无线操作变得便捷。通过无线蓝牙®或AirPlay®连接,您能欣赏到智能手机中的不同音源,也可以播放音乐app、电台app或视频托管服务中的音乐。YAS-706拥有两个HDMI®输入接口和一个HDMI®输出接口,并支持每秒60帧的4K视频信号通过。同时也支持专为4K影像传输设计的高带宽数字内容保护技术(HDCP2.2 ),赋予其丰富的可扩展性,在更远的将来还能使用。

    YAS-706预计将于2017年3月在全国(港澳台地区除外)上市,产品颜色为黑色,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