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技术在房产业中如何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发展,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头盔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成为了我们交流的热点。确实有很多虚拟现实技术在我们生活中运用着,比如在房产业中。下面就来看看其在房产业中的应用吧。

    1、便利的传播方式。

    作为一门高科技,便利实用是很重要的。其中感知桌面平台系统,其内置的移动互联网模块,支持360度全景图像输出,一键生成二维码,轻松扫描即可用微信分享,身无远近零距离传播,最大限度发掘潜在客户。

    2、直观的交流方式。

    传统的效果图等表现手段容易被人为修饰而误导用户,应用虚拟现实软件,用户可通过亲身感受,评估各方案的特点与优劣,以便做出最佳的方案决策,不但可以避免决策失误,而且可以大大提高该房产的潜在市场价值,从而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和项目开发成功率,保护投资。

    3、产生真实体验感。

    VR技术应用于地产营销中,可让使用者在视觉上产生一种沉浸于“真实的”虚拟环境的感觉,并可以在虚拟地产环境中随意走动,感受虚拟环境带来的视觉体验和冲击,引起轰动效应,从而吸引更多的眼球和注意力,最终提高楼盘的预售和购置率。

    4、先进的营销手段。

    无论是在预售期还是装修期,开发商通过利用虚拟现实模拟出楼盘的“真实场景”和实际“装修效果”,向购房者展示最终完成后的效果图,而这一过程中是可互动交互的,这与传统的沙盘、样板间相比,既满足了购房者的想象和心理期望,还可激发其购买欲望。

    相信虚拟技术在房产业的应用不管是对于消费者还是地产商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这将会促进该产业的快速发展。

虚拟现实头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