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 dLive数字调音台C Class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en & Heath推出dLive C Class,包含新款调音台界面和混音机架。它们将为dLive系列开辟新局面,更加广泛地应用在音视频集成、固定安装和现场演出中。

1.jpg

    dLive C Class基于XCVI核心,继承了Allen & Heath旗舰级产品dLive S Class调音台的96kHz FPGA核心;它还采用同样的DEEP处理架构,在输入和混音通道直接嵌入享有盛名的压缩器和处理模拟仿真。新系列还包含dLive首款可机架安装的19’’调音台界面——超级紧凑的C1500(图4)。

1-.jpg

dLive C3500

    该系列包含3款新的混音机架——CDM32、CDM48 和CDM64,以及三款新的调音台界面:19’’可机架安装的C1500、C2500以及双屏幕的C3500。混音机架内含96kHz/96bit的XCVI核心,提供全处理的128路输入和16路专用立体声FX返回,采用完全可配置的64混音总线架构,所有混音通道皆具备全面处理能力。每个调音台界面和混音机架都有一个128通道的I/O端口,可插入大量音频联网选项卡,包括Dante、Waves、MADI、fibreACE optical等。dLive C Class还兼容S Class硬件以及ME个人混音系统,并享有完备的app、Director软件和配件支持。

2.jpg

dLive C2500

    Allen & Heath产品市场总监Nic Beretta表示:“我们推出dLive C Class,是为了将下一代数字混音体验带给不想携带或安装大型专业巡演系统的客户。对租赁公司而言,C Class是功能强大、应用灵活的一款利器,不管是用于商务活动还是区域性节日盛会中。在宗教场所、剧院和其他场地中,它可以应付各种演出,同时不占据座位。我们相信,这是同档次的调音台系统中最具竞争力的。”

3.jpg

dLive C1500

    C Class的调音台界面采用dLive和谐的用户界面,通过12’’的电容屏幕提供手势触控,加上颜色标识的旋钮控制,可以为关键处理功能实现富有创造性的即时触感控制,与屏幕上的视觉反馈融洽合作。鉴于dLive的设计架构,还可以通过带手提电脑或平板电脑的混音机架进行无界面混音。

QQ图片20170208162550.jpg

    同时,ALLEN&HEATH还发布了适用于dLive全系列调音台的fibreACE扩展卡,支持在调音台和接口箱之间采用双光纤自动冗余备份传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