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串流全部无线:和弦Chord Poly无线传输模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常使用手机无线串流聆听云端音乐吗?对于讲究音质的发烧友来说,手机串流外接专用随身DAC,肯定是少不了的玩法,但是在手机与随身DAC之间,总是需要一条连接线的牵绊,又多了一个麻烦。英国Chord在自家Mojo随身DAC大卖之后,发现很多用家希望能切断手机与Mojo之间的那条「麻烦线」,所以推出了Poly无线串流传输模块,透过Poly与手机「线传输」,这样Mojo与Poly就可以合体独立运作了。

    说穿了,Poly就是融合了高速迷你PC、Data Server、DLNA接收器、Wi-fi Hub、蓝芽模块与SD卡片阅读机这些功能,然后专门搭配自家Mojo联机工作,这下子单纯的Mojo,就加入了完整的无线应用功能,可以使用蓝牙无线连接手机,切断Mojo与手机纠缠不清的连接线,然后还可以用Wi-fi联机,直接让Mojo读取NAS里面的音乐数据库,而附加的SD读卡功能,让用家可以随时预录高解析音乐档案,用实体记忆卡聆听音乐,Poly支持的数字格式超高,PCM最高可达768kHz,DSD最高可达8倍频的DSD 512。Poly是Chord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CES上最新推出的产品,一发布便获得业界极大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