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amp“在线培训”开始接受报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8 作者:佚名

    【BIAMP培训】剖析网络音频协议CobraNet,Dante和AVB之间的异同以及在项目中的具体应用优势

    从九十年代中期第一款基于无损压缩的网络音频协议-CobraNet的产品问世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现如今世界范围内所最广泛使用的可以实现不同产品之间互通的网络音频协议有CobraNet, Dante和AVB。在这一期的Biamp在线培训将会和大家一起深层次剖析上述协议之间的异同以及在项目中的具体应用优势。无论是哪一种网络协议,最终都要想方设法解决两个最重要的问题:1. 网络带宽, 2.时间同步。但每一种协议在解决这两个关键问题的方法却截然不同。在本期培训中会针对每一种协议进行详细相关的论述。

    培训时间: 1月9日(周二)10:00am-12:00pm

    2月13日(周二)10:00am-12:00pm     

    本次讲座分为两期,注册时需将两次分别注册。 

    参加人数: 200席 (先注册者先得, 如注册已满,请发email至kzhang@biamp.com 我们会在下一轮的培训中为您优先安排。如果您因为任何原因不能及时参加培训,请及时取消注册。)

    培训内容: 

      音频为何需要网络化?

      追溯网络音频协议的历史

      传统以太网的工作机制?

      我们如何理解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的“带宽”?

      什么是QoS?

      传统以太网和时间敏感网络(TSN)的区别

      时间机制 Time Mechanism (1588协议)

      如何理解二层协议和三层协议?

      如何为项目选择最合适的网络协议

    培训对象: 设计、DSP程序员、售前工程师、项目经理

    课程特点: 每节课5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课程结束后答疑。

    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请点击Biamp“在线培训”的链接:

    https://student.gototraining.com/4y3m9/catalog/188569137191076326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