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越旗舰:Cardas Clear Beyon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拥有超过30年以上制线经验的美国发烧线材名厂Cardas,推出了Clear Beyond Speaker音箱线,原厂强调这是一款植基于自家旗舰Clear音箱线所开发出来的新产品,不仅具备Cardas最精良的导体与各项独门技术于一身,而且等级更高,原厂形容,Clear Beyond的声音中性、透明、动态、高低频延伸、平衡性都很出色,甚至强调使用1条Clear Beyond就好像用了2条Clear一样。

    在结构设计上,Clear Beyond使用的导体是Cardas最高等级的Grade 1无氧铜李兹线,纯度为99.9999%,多股无氧铜线从中心向外绞绕,线径按照黄金比例从41AWG到25AWG逐步增加,并以交错结构方式,每一圈以相异方向绞绕,藉此消除线材导电时产生的电磁场之微小振动,中间还用上FEP包覆绝缘。这样的设计一共有4股之多,然后再加上抗静电的PTFE空气管与弹性TPR护套保护。至于端子的部分,同样采用Cardas擅长的无焊锡高压锻造,让线材导体与音箱端子藉由精密模具的辅助压合在一起。

 

    器材规格

    Cardas Clear Beyond Speaker

    型式:音箱线

    线径:23.72mm

    导体:9.5AWG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