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ele的鼓手选择Auralex声学材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Adele最近的世界巡演中,一些较为安静的歌需要她的鼓手Derrick Wright在鼓上使用隔离垫,于是他配置;额巡演中随行的一间台下隔离鼓房,这间房中鼓组的底垫是Auralex的HoverDeck,周围是由ProMAX V2所包裹的,这确保了每一场演出鼓组有着一致的声学环境。

Adele的鼓手选择Auralex声学材料

    他对这种配置非常满意,所以他也用Auralex的声学材料对自己的个人录音室进行了改造。在他的录音室里,他将Auralex的HoverMats和HoverDeck分别放置在鼓的下方和钢琴的上方;ProPanel安装在墙面上;Sustain Bamboo Diffusors安装在墙面和天花板上;SonoLite板安装在人声录音室中的墙面上。

Adele的鼓手选择Auralex声学材料

    Auralex ISO-Series 的ProPAD和GRAMMA V2隔离垫放置在控制内的监听音箱下和录音室中的吉他音箱下,这样就可以保证他们完全和空间的自然共振隔离开了。

Adele的鼓手选择Auralex声学材料

    Wright说Auralex的产品将他的录音室和他现场为Adele演奏的工作还有其他那些他合作的艺人联系在了一起,这些艺人还包括Toni Braxton,Babyface和Thalia。“我使用这些声学材料的方式使我无论是在录音室还是在现场都有了统一了声学环境,”他还说。“Adele和其他艺人都可以发给我歌曲的粗糙录音版本,之后我就可以在歌曲里添加鼓和其他打击乐器的部分,因为这些声学材料我有着统一的声音让我感觉好像在舞台上和他们一起演出。Auralex现在成为了我音乐的一部分,无论是在录音室里还是在舞台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