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度盘点 十大关键词带你了解信号处理行业

人工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0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人工智能

    近年来新出现的技术名词不少,但若论热度,人工智(AI)当属头名,这种热度不仅表现在市场对它的关注更表现在它对各个领域渗透。如教育、安防等,尽管在这些领域的有的应用还未形成真正的市场 ,但AI已经风起云涌早已成不争的事实。

年度盘点 十大关键词-人工智能

    在教育领域,人工智能的出现,让教育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紧密联系起来,让录播不仅成为了教育的记录者、观察者,更成为了教育的研究者。

    借助人工智能,录播厂商如AVA、中庆、北京文香等公司运用图像识别技术,语音分析等技术,应用海量教育大数据,实现深度数据挖掘和超大计算量分析,以全面支撑学生个性化学习为目标,从不同用户角度,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更好的 “教”与“学”提供有力支撑。

    在安防领域,依据视频数据量最大且数据层次最丰富的行业特性,安防成为人工智能第一批落地应用的领域.近两年时间里,业内涌现出了一批批明星级产品,如海康威视的“猎鹰”与“刀锋”结构化服务器,大华的“睿智”系列视频结构化服务器,科达的“猎鹰”与“海燕”结构化分析系统,都是视频结构化技术产品化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