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度盘点 十大关键词带你了解信号处理行业

分布式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0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分布式技术

    分布式技术无疑是近两年专业视听领域里最炙手可热的概念。在信号处理行业,基于“分布式”的应用与创新在各个领域深度渗透,各种围绕“分布式”的产品、品牌和解决方案更是如雨后春笋重出不穷。

    之所以如此受追捧,不仅是因为其先进性的架构,更在于如今全球网络化风潮下,分布式技术为传统视听行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网络化转型手段,以及由此所带来的市场边界的扩展与无限应用的可能。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大型拼接项目开始接受并认可网络分布式部署。市场的需求与热点效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和资本加入到分布式技术的研发当中,两者直接推动了分布式技术快速发展。

    目前,分布式架构已经可以完美对接诸如安防平台、公安平台,大数据管理系统、机房管理、坐席协作、以及其它的一些第三方平台,可以实现全面的智能联动和互联共享。同时,它还可以作为一个子系统被更高级更大的规模的平台进行整合,实现音视频横向和纵向的无限延展。

    随着应用的深入,基于分布式架构的系统部署可大可小,灵活性、可扩展性及友好的用户体验等综合优势逐渐体现出来,更符合共享、协作需要的新型应用方式,使系统更加具有深入的行业应用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