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度盘点 十大关键词带你了解信号处理行业

KVM坐席协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0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KVM坐席协作

    近几年大型指控中心对于KVM和AV融合应用产生大量的需求,以魅视、小鸟科技、东微为代表的一类企业,把视频、音频和控制信号的管理集成在一个基于KVM技术的系统中(即KVM坐席协作),通过网络化、IT化的管控模式,实现智能会议、协作管理,集中管控,不论是从概念上,还是操作的方便上,都走出了一条创新的路子。

年度盘点 十大关键词_KVM坐席协作

    KVM坐席协作,解决了指挥中心信息(数据)安全、各席位工作孤立的问题,同时通过可视化数据的处理和分享,帮助客户在面临大量数据,需要作出复杂决策的时候,方便地推送或者获取系统内任一位置的信号,并能远程操作。

    现在一般指挥中心里面都会有不同的坐席负责不同的业务,而不同负责人员在自己的工作中往往是孤立的,但事实上他们又特别需要协同处理一些信息,或者信息之间需要互联互通。传统的方式处理起来就会比较麻烦,需要人为切换信号。而分布式KVM坐席协作要解决的是,当一个工位要寻求别人协作时,立刻就可以实现信息之间瞬间共享、传递。不同工位人员处理完毕之后,瞬间再把信息传递给其他人。

    也就是说,坐席协作的本质就是快速便捷地解决坐席之间的信息共享和处理的问题,可以大大简化客户的业务流程,提高了客户的业务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