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度盘点 十大关键词带你了解信号处理行业

去中心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0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去中心化

    在如今全球网络化风潮下,分布式技术为传统视听行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网络化转型手段,以及由此所带来的市场边界扩展与无限应用可能。分布式技术的火热带动市场的跟随,目前市面上打着“分布式”为旗号的产品越来越多,其中不乏打擦边球的产品。2017年,不少分布式拼接厂商提出“去中心化”概念,开始为分布式拼接正名。

    去中心化是分布式拼接系统的明显特性,也是保证大屏幕显示系统运行的关键。目前专业AV行业有些厂商产品虽称自己基于IP架构,而实际上却依赖于中心服务器。中心服务器不管有多么强大,总会受限于系统处理能力,毕竟任何一个设备的能力都是有限的,而且设备在处理运行过程中,一旦发生故障,就会影响到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只有在系统完全实现“去中心化”后,才可以实现系统的无限扩展,才不会因为某个中心节点发生故障而影响到整个系统。

    因此,分布式系统必须是“去中心化”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系统中的任意一个节点出问题了。当单个节点发生故障后,系统无任何影响,还能保持正常运行状态。而只需要将损坏的节点进行更换,就可立即对该路接入信号进行任意调度和处理。如此,在系统的故障独立性方面,分布式出现故障而不影响系统整体正常使用的优势秒杀了集中式,“去中心化”这一分布式系统得天独厚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和追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