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七师一二八团文化宫音响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疆宏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第七师一二八团的委托,现对第七师一二八团文化宫音响设备采购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第七师一二八团文化宫音响设备采购

    二、招标编号:ZTP2017-086HY

    三、谈判内容:

    

    序号

    谈判内容

    预算额(元)

    1

    改善文化宫演出环境(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235650

    四、本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所投产品(除货物清单中辅材以外)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及原厂质保函原件(原厂质保函质保期不得少于三年)

    六、开标日期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6日10:30分 (北京时间)

    七、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第七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团结东街29号)

    八、谈判文件售价:200元/本(售后不退)。

    九、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注册单位信息,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文件。供应商先查看网上注册须知和CA办理通知进行网上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在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在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文件。

    十、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

    十一:需现场提供的资料:供应商报名成功后需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认证证书(可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同时携带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审核。

    采购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宏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奎屯市团结东街中央大地广场21楼

    联系人:徐涛

    联系方式:0992-3234491;1770992093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