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杜比领先的影院解决亮相CineAsia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杜比实验室(纽交所代码:DLB)亮相香港CineAsia 2017展会(展位号:207 ),全面展示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为影院行业提供端到端音视频、辅助和后期制作解决方案的新产品。此外,NEC还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S425号会议室展示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IMS3000。

    杜比提供全面的音视频、辅助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旨在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完全沉浸式的影院体验。不论影厅规模如何,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IMS3000,搭配杜比多通道数字功率放大器(Dolby Multichannel Amplifier)和SLS影院系列扬声器,都能够提供从5.1到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完整的整合解决方案。

杜比领先的影院解决亮相CineAsia2017

    杜比还将重点介绍杜比全景声不断增长的全球发展势头,以及影院可以如何以负担得起的创新方式为更多影厅配备杜比全景声。杜比全景声发展势头迅猛,已经安装或承诺安装的杜比全景声银幕数量已突破3000块,遍布全球超过75个国家。此外,全球超过150家混音机构支持杜比全景声,已宣布的杜比全景声影片有超过700部,包含来自好莱坞各大主流电影公司和世界各地电影公司的影片。 

    除此之外,杜比影院(Dolby Cinema?)包含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60个已经落成或承诺安装的杜比影院,有超过120部杜比影院版本的电影已经上映或宣布即将上映,其中中国已有超过140个已经落成或承诺安装的杜比影院,有超过60部杜比影院版本的电影已经上映或宣布即将上映。

杜比领先的影院解决亮相CineAsia2017

▲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IMS3000

    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IMS3000

    集视频回放服务器和音频处理器于一体的创新的杜比IMS3000具有高可靠性,帮助影院为观众带来具有卓越音效的电影。和很多其他解决方案相比,杜比IMS3000能够增加影院的购买力。杜比IMS3000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影院可以先从杜比音效5.1或7.1开始,后续再来升级杜比全景声能力。杜比IMS3000统一的用户界面和简化的设计让设置和操作更加简便,更具成本效益,帮助影院带来观众喜爱的影院体验。

杜比领先的影院解决亮相CineAsia2017

▲杜比多通道数字功率放大器

    杜比多通道数字功率放大器(Dolby Multichannel Amplifier)

    这种先进的高密度设计能够替代多达16个双通道放大器,占用更少的机架空间,产生更少的热量,从而减少总体成本。由于需要安装、供电和维护的设备减少,影院可以更简单高效地进行安装。杜比多通道数字功率放大器提供16声道、24声道和32声道三种配置。

杜比领先的影院解决亮相CineAsia2017

▲SLS 三轴扬声器

    SLS影院系列扬声器系统

    SLS影院系列扬声器系统能够为影厅里的每个座位都带来卓越的动态范围和超清晰的高频,营造异常清晰震撼的声音体验。SLS影院系列扬声器系统包含一整套银幕扬声器系统、低频扬声器、环绕扬声器和顶置扬声器。SLS 三轴扬声器系列产品的外形小巧轻便,让安装更加方便快捷,能够为各种规模的影厅带来清晰、震撼的声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