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将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展示先进的影院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 – 科视Christie将于 6 月 12 日至 14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CinemaS)上展示其面向主流和巨幕格式(PLF)影厅的专业影院解决方案。

    作为上海电影行业的知名展览,本届 CinemaS 将与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同期举办。届时,科视Christie 将为电影节的开幕和闭幕式提供放映和技术支持。科视Christie 将本次盛会视作理想平台,体现其为尊贵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坚定不移的支持并展示其在影院技术领域的新进展,旨在帮助放映商吸引电影观众、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

    科视Christie 中国电影事业部负责人李敬表示:“我们新推出的 CineLife+ 系列 放映机设立了电影放映的新标准,引领影院技术发展,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致力于打造超越市场标准的先进影院设备;我们的目标是让观众能以制片人期望的方式真正地体验电影。CinemaS 展会为业界同仁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平台,大家携手同心协力,推动电影行业发展,并促进同行之间的创新和合作。”

    科视Christie 将在其#B001 展位向嘉宾们现场展示的科视Christie CP4415-RGB 是一款亮度达到 15,000 流明的 4K 分辨率纯激光电影放映机,配备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技术,可用于宽度达18米的银幕。这款外形紧凑的一体化投影机符合DCI标准,采用 CineLife+? 电子平台,具有画质出众、使用寿命长久和总体拥有成本低等特点。细腻逼真的图像搭配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该系统整合了平面带式驱动器、线性阵列扬声器设计和D级功放,提供无与伦比的影院音效体验。

    此次参展的另一个亮点是新型科视Christie CP4455-RGB 巨幕格式电影放映机,配备双激光器光学系统(LOS)和高速 CineLife+ 电子平台,能够以 4K 分辨率播放120Hz 的高帧速率内容。亮度达到 57,000 流明的 CP4450-RGB 经过专门设计,可在 PLF 影厅以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提供完美的观影体验。屡获殊荣的 CINITY 影院系统基于类似于 CP4455-RGB 的架构和技术,不仅被中国的电影院广泛采用,在欧洲地区也取得重大进展。作为 CINITY 放映系统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科视Christie 为CINITY影院系统提供高性能数字放映技术和服务。

    同时静态展示的还有三款引人注目的电影机。科视Christie CP4435-RGB 放映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35,000 流明亮度和 4K 分辨率,是 27 米宽银幕的完美选择。对于宽度不超过 19 米的银幕,价格适宜的科视Christie CP2420-RGB 放映机以先进的技术实现卓越的 2K 分辨率电影放映。此外,采用氙气光源的科视Christie CP4420-Xe放映机具有 4K 分辨率和超快的 CineLife+ 电子平台处理功能,确保持久亮度和出色的图像性能,同时保持其亮度级别中的低运营成本。

    CineLife+ 电子平台采用以用户体验为设计导向的时尚型界面,简化了影院电影和其他影院内容的播放和管理。新集成的电子色彩会聚(ECC)功能可以快速轻松地完成投影机设置,确保完美的色彩对齐。除了兼容第三方IMB并支持所有内容格式,CineLife+ 可以与科视Christie Mystique? Cinema 无缝集成,后者是一款完全内置的双机放映套件,可以快速、无缝地将两台放映机的图像与大银幕对齐,支持以 4K 分辨率播放帧速率为 120fps 的 3D 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