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播放必备:KECES BP-600平衡式电源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音响要玩得好,电源干净与否非常重要,尤其现在的音响系统多半纳入计算机播放或网络串流,其中必定夹杂许多数字处理电路或交换式电源,让电源状态更形复杂,此时一台功率恰当的电源处理器便能解决许多困扰,像是KECES新推出的 BP-600平衡式电源处理器,具备600VA额定功率,应可满足像是串流播放器、DAC、计算机、NAS…等设备的需求。

    BP-600内建一颗容量达600VA的环形变压器,几乎占去三分之二的机箱容量。相较于EI型变压器,环形变压器具有高效率、低辐射磁场、低电流声,及体积小的优点,更适合精密计算机设备、数字播放器使用。BP-600的独立封闭式地回路,可提供一个参考接地,给予系统内所有设备一致性的电位差。BP-600也配备电压侦测功能,可提供输入电压过低保护与输入电压过高保护,帮你守护器材的安全。BP-600背板设有2组电源输出插座,电压则有110V-120V或220V-240V两种版本,足可满足你的多方需求。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器材规格

    KECES BP-600

    型式:平衡式电源处理器

    变压器额定功率:600 VA

    输出插座数:2

    尺寸:300×66×220 mm(宽×高×深)

    重量:7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