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大功率:Esoteric单声道后级Grandioso M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Esoteric的旗舰系列Grandioso,推出了最高等级的Grandioso M1单声道后级,作为他们在后级扩大机的「现阶段最高技术宣言」。在8欧姆阻抗负载输出300瓦,看起来不算特别惊人,但是阻抗减半时,4欧姆阻抗输出倍增到600瓦,而且当阻抗继续减半,Grandioso M1依然可以达到功率倍增的效果,2欧姆负载时输出功率最大达到1,200瓦,十足大电流输出设计。

    不仅输出功率达到千瓦等级,Grandioso M1的各项数据规格都相当好,譬如频率响应达到5Hz~100kHz,讯噪比高达122dB,阻尼因子高达1000,输入阻抗1M欧姆,重量更是达到62公斤。Esoteric扎实地在Grandioso M1用尽好料,譬如超大型环形变压器,容量到3057 VA,光是供电的环形变压器重量就高达18公斤,滤波电容使用8对3,300uF订制电容,采用并联设定,用最短路径达到快速充放电的效果。

    Grandioso M1的功率晶体采用大型双极LAPT线性放大功率晶体,持续电流承载高达17安培,放大线路使用三阶达灵顿设定,并且使用六组并联加串联,双模块放大,放大线路采用最低NFB负反馈,保持音乐的鲜活感,输入阻抗高达1M欧姆,让前端器材很容易驱动Grandioso M1。打开Grandioso M1内部看,机箱内部塞得满满的电子零件,在旗舰单声道后级里面,Esoteric真的是猛料出尽。

blob.png

    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后级

    输出功率:300W(8Ω);600W(4Ω);1,200W(2Ω)

    频率响应:5Hz ~ 100kHz (+0dB,-3dB,8Ω)

    讯噪比:122dB (IHF-A)

    总谐波失真:0.006% (1kHz,8Ω,150W)

    增益:28dB

    阻尼因子:1000

    输入端子:RCA x1, XLR x1

    尺寸:491×221.5×535mm

    重量:6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