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age Tec基于IP的全新调音台Avatu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Stage Tec的Avatus被称为是一款全新的调音台,它能将全部基于IP的大型调音台的功能和当代的外观和使用感受融合在一起。它有一个21寸触摸屏,不同于这家德国制造商其它的型号,它的操作理念据称“没有那么技术化”。它的界面上的控制采用工作流风格,而且控制包含三种面板类型,没有中央面板。系统的控制元素及接口都通过标准以太网连接,界面及其它元素则通过IP网络通讯。这种做法还有一个好处是多个用户可以从不同的位置操作调音台,而且都能访问所有参数及中央功能。

    Avatus的理念是提供超过800个输入通道和128条总线。通道的格式从单声道到7.1都有。其它特性包括去咝声器、作为一个音频模块使用、响度电平表、多段压缩以及Stage Tec自动混音器。控制界面的尺寸从12至96个推子条。通过AES70标准可实现与其它系统的内部连接。

    最新的固件升级还为该制造商目前的型号增加了一些新的特性。随着4.3软件的发布,Stage Tec为它的Aurus Platinum调音台平台创建了数个新的音频处理功能。除了当前的处理功能外,每条输入通道上可以使用基于增益共享的自动混音器,从而在四个独立的群组中提供更好的总览及更大的灵活性。对于剧院里的场景切换,Aurus platinum scene automation (场景自动化)为每个单独的通道提供交叉渐变曲线和时间。群组中有EBU R128对应的响应电平表,以确保不会损失任何通道的容量。所有通道里的模块还是有效的。

    该德国制造商还发布了Nexus系统的v5.28软件更新。之前Base Devices的数量受限于31,而音频网络可以管理最多64,000 I/O。然而,Nexus光纤线路最近增加了容量,从而提升了Base Devices的数量,目前新的系统据称可以升级到比之前大超过一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