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闪亮登场!Poly Voyager Free 60系列智能真无线耳机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8 作者:佚名

Voyager Free 60 系列真无线耳机

    专为混合办公&影音娱乐打造

    全新Poly博诣Voyager Free 60系列智能真无线耳机,专为多场景混合办公与影音娱乐打造。每个耳机都采用三麦克风阵列,对用户声音进行三角定位,有效消减环境噪音干扰,同时采用WindSmart降风噪技术,即使在户外复杂环境中也能确保清晰通话。新增侧音功能,让用户在通话中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以便及时调整,使双方对话更加自然、舒适、流畅。

    搭载智能自适应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用户可根据所处环境进行设置,畅享专注通话与影音聆听体验。当需要应对临时对话与复杂环境时,开启通透模式,无需摘下耳机即可听到环境声音,方便快捷。

    为提供更优长时舒适佩戴体验,Voyager Free 60系列耳机提供3个尺寸锥形耳塞,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IP54级防尘防水让耳机更加经久耐用。强劲续航支持5.5小时通话或8小时聆听,充电盒可为耳机充满两次电,应对紧急情况快速充电15分钟享通话1小时。搭载低功耗蓝牙5.3,支持多点连接,可同时连接两台蓝牙设备,流畅切换轻松应对不同设备来电。

    另外,Voyager Free 60 UC系列真无线耳机现已通过Microsoft Teams、Zoom认证,兼容Google Meet/Google Voice等主流协作平台,且可使用基于云的设备管理软件Poly Lens远程管理,帮助企业随时随地掌控部署情况。

    指尖一动,尽在掌握!Voyager Free 60+ UC型号标配智能触摸屏充电盒,不仅可为耳机提供电量,还可通过触摸屏进行通话应答、音乐音量控制、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开关等操作,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即刻入手

    Voyager Free 60系列现已上市发售,可咨询Poly博诣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博诣京东自营旗舰店将于5月上架,敬请期待。

    更多使用场景与功能等您来体验!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直达Poly博诣官网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https://www.poly.com/cn/zh/products/headsets/voyager/voyager-free-60

    Voyager Free 60 UC与Voyager Free 60+ UC型号两色可选

    关于Poly博诣

    作为惠普混合办公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的一员,Poly博诣致力为用户带来优异的音频及视频体验,让他们在每一次的沟通及会议中尽情展现自我,脱颖超群 —— 无论何时何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oly.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