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交会 清听声学发布定向声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众多引领高端科技潮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此参展,吸引了不少科技爱好者。

    高交会现场,各地方展厅通过精心设计,凸显各区域科创实力。其中,江苏展厅利用定向声技术,为展厅过道及LED屏幕集成定向语音解说系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据了解,该技术来自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产学研一体、致力于声学创新与声学环保技术的新兴企业。

高交会 清听声学发布定向声新品

令人疑惑又着迷的定向声

    清听声学将展位设在江苏展厅9C08-01展位,陆陆续续的科技爱好者,有的是科技工作者前去与工作人员咨询与交流。定向音响在中国市场上并不多见,定向声理念更是让人着疑并着迷。

    清听声学工作人员耐心给展位前的参观者介绍着旗下主要的定向音响品牌聚音宝,解释定向声原理及应用场景。据介绍,聚音宝核心的定向声技术是通过特殊算法,将超声波调制成人耳可听声,利用超声波的超指向传播原理,使声音形成一个特定角度的声区往指定方向传播。简单来说,就是人们可以在声源处控制声音的传播方向和范围,有效控制噪声的产生。该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到广场舞音响中,解决了多年以来棘手的广场舞扰民问题。

高交会 清听声学发布定向声新品

定向音响打开家用市场

    研发之初,聚音宝主要面向展示展览、博物馆、图书馆、超市商超、汽车、工厂车间等商用领域,解决工业、商业所造成的城市噪声负荷问题的同时,营造一种全新的、具有科技感的视听体验。

    本届高交会上,一款高颜值的、小巧的定向音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聚音宝MINI是所有产品体系中唯一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定向音响,经过数次技术与外观的打磨,首次在公开场合与大家见面。聚音宝MINI具有家用音响的美感与定向声的技术支持,便携易使用,体验感也极佳,深受参观者的喜爱。

新品发布突破原有产品体系

    11月17日下午14:30,清听声学在2号馆A区48号开展新品发布,将聚音宝全系列产品及定向声解决方案介绍给来自五湖四海的科技爱好者、声学环保倡导者,更发布了全新系产品“驱逐者”声波驱离装备。

    据介绍,“驱逐者”声波驱离装备是独立于聚音宝品牌存在的全新体系产品,是一款集“报警+取证+声波实时驱离”多功能的高科技安防装备,适用于公安司法系统室内防暴、金融系统、通信、电力、禁区等场所的防护以及高端、重点营业场所等。

高交会 清听声学发布定向声新品

    清听声学负责人表示,清听声学一直在探索更多领域的定向声应用,未来将通过不断完善技术,研发更多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百姓的高科技声学产品,用创新科技营造静谧的、安全的生活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