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之光:KECES S3 DAC满足多种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国产之光KECES最近动作频频,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平衡式隔离变压器、线性电源供应器、后级扩大机,以及这部性能卓越、规格优异的S3 DAC耳机扩大器前级,一举满足你各方面的需求。

    S3提供多种数字输入接口,包括USB、Coaxial与光纤,另外也有RCA与XLR模拟输入,便于连接各种类型的讯源。S3内建ESS ES9026PRO数模转换芯片,让USB输入最高可支持32bit/384kHz PCM与DSD256(Native)取样率,Coaxial与光纤亦可支持至24bit/192kHz PCM与DSD64(DoP),规格相当强悍。

blob.png

    S3亦具备前级输出与耳扩功能。内部使用128阶级进音量控制,可提供精细与线性的音量调整,面板的LED显示屏则可清晰告知当下的各方面信息。前级输出兼备RCA与XLR输出,搭配弹性更大。耳扩功能则提供4 pin XLR与6.3mm phone-jack两种输出,最大输出达到2,000mW×2(32Ω),驱动能力优异。

    电源部分,S3采用高质量大型环形变压器,可提供稳定干净的电源。隔离电路则区分数字与模拟用电,两区独立接地,可确保不致彼此干扰。如此完备的功能,建议售价只要36,000元,且全机采用铝合金机箱,重量达4公斤。如果你也对S3极为好奇,请密切注意我们的后续评论报导。

blob.png

    器材规格

    KECES S3

    型式:DAC耳机扩大器前级

    输入:USB,Coaxial,光纤

    支持最高取样率:32bit/384kHz PCM,DSD256 Native(USB输入)

    模拟输入:RCA,XLR

    模拟输出:RCA,XLR

    讯噪比:>-122dB

    总谐波失真:<0.0004%

    耳机输出:4 pin XLR,6.3mm phone-jack

    尺寸:300×66×220 mm(宽×高×深)

    重量:4kg

 标签:KECESDAC耳扩前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