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致力智慧机场—飞利信中标中国南方航空T2航站楼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飞利信成功中标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T2航站楼音视频项目,为该项目提供从方案深化设计、设备采购安装到施工调试维保等全方位的智能化与智慧化服务,携手南方航空开展智慧航站楼项目,项目金额近1000万人民币。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是国内运输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是首家加入国际航空联盟的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称中国三大航空集团。南航坚持“安全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禀承“客户至上”的承诺,通过提供“可靠、准点、便捷”的优质服务,致力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此次,南航智慧航站楼项目建设,将使南航安全防范工作更上一层楼,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全面、更先进的安全保障。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场的信息化系统也越来越向网络化、集成化和规模化方向发展。通过多年的研发积累,不断扩充自身产品线,现已形成涵盖了视频监控、报警、停车场、智能一卡通、可视对讲等智慧应用系统。通过功能强大的综合管理平台,可集成各类智慧系统,为管理者提供便捷、易用的系统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一个投资合理、管理高效、办公舒适、生活便利的公共环境。

    飞利信充分发挥自身在智慧机场系统建设方面的竞争优势和丰富经验,结合南航的建设现状,综合南航智慧系统要求,采用先进、集成、安全、可靠的技术,同时考虑功能需求的变化和应用技术的快速发展,设计出一套技术先进、实用可靠、经济合理、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机场综合智慧系统解决方案。以“高起点、高效率”的原则,以为事件的事前防范、事中处理、事后分析提供有效技术支持为基本要求,在综合安防系统将建立起“人防部署到位、物防设施完善、技术手段先进、应急处置高效”的集管理、防范、控制于一体的安全保障体系,对各类事件做到预知、预判、预防、预警和有效处置,切实加强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

    该项目以综合管理平台为核心,综合集成视频监控、门禁、紧急呼叫系统,通过上层综合管理平台的统一协调实现各应用子系统间的资源共享与信息互通,根据需要融合物业管理、其他智慧管理等系统,达到管理便捷性、数据直观性,通过对各系统进行结构化和标准化的设计,将航站楼内各类联动方式整合成一个有机整体,使之成为一套整体的、全方位的综合智慧机场系统,实现各应用子系统之间的智能化联动和处置突发事件时的应急指挥。

    在激烈的投标竞争中,飞利信脱颖而出,最终摘得桂冠。此次能够再度与南航合作,离不开客户的信任,飞利信的过硬实力和良好信誉。飞利信将始终秉着“飞越无限,互利共赢,誉在信中”信念与精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深耕技术研发,增强综合实力,继续保持业界中的良好信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