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君子不重则不威:Acoustic Signature顶尖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假如您对黑胶有无比的狂热,希望找寻无与伦比的顶尖唱盘,那么Acoustic Signature绝对不能错过。Acoustic Signature旗下总共12款黑胶唱盘,而这部Invictus是等级最高的款式,光是黑胶唱盘本体重量就达143公斤,搭配Invictus的专用底座重量更高,有168公斤,两者组合起来重达311公斤,名副其实的「君子不重则不威」!

    Acoustic Signature设计Invictus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不计成本要打造集艺术与性能于一身的顶尖黑胶唱盘,为了实现Invictus这个梦想,原厂耗费三年时间研发。整部Invictus总共由479个手工打造零件组成,最多可以安装四支唱臂,因为安装设定相当具备弹性,几乎任何尺寸的唱臂都可以安装在Invictus上面。

    从转盘之外延伸出来的底盘,类似金字塔形状从中央向外侧延伸,目的是要增加底盘的质量,强化刚性,把振动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这个形状并不是Acoustic Signature自己猜想蒙出来的设计,而是利用计算机finite element最小元素分析之后,所得到最家话的节果。

    黑胶转盘本体采用三层铝合金与黄铜三明治结构组合而成,制作这个黑胶金属承盘需要高精密度金属切割加工,三明治结构中间还需要加入高阻尼,里面藏着总共54片独家Silencer阻尼物,创造出几乎不共振的转盘本体。轴承使用Acoustic Signature独家设计的Tidorfolon轴承,驱动马达则是超级复杂的6马达驱动系统,连动的6个马达创造出强劲的转动力,精确地控制黑胶唱盘转速。复杂的马达系统转动靠Acoustic Signature所设计的数字马达控制器,原厂称之为「Silent Run」技术,利用数字监控实时测量转速,并精确调控正确的转速,控制完全自动化,一点都不需要麻烦地调整。

    关于Invictus,Acoustic Signature说这部唱盘是集他们创业二十年来的技术之大成,也是原厂对顶尖黑胶唱盘的「最高技艺宣言」,为了生产Invictus,全公司15位员工都全力以赴,创办人Gunther Frohnhofer说,开发Invictus的过程中,他们享受了许多聆听黑胶唱片的乐趣,相信黑胶迷一定可以在家中享受和他们开发时一样令人着迷的聆听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