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eSonus 发布 Quantum 2 雷电接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PreSonus 发布 Quantum 2 雷电接口

    追随着顶级产品系列Quantum音频/MIDI接口的步伐,PreSonus推出了此系列中的扩展产品 — 全新的Quantum 2 。比原来的Quantum体积要稍微小巧一些,22 x 24通道的Quantum 2现在成为了PreSonus最快音质最好的音频/MIDI接口,充分利用了高速雷电2接口的优势,去除了中间一切不必要的环节,直达DAW的信号路径带来了极其低的延迟。先进的24-bit,192 kHz转换器动态范围达到120 dB,加上PreSonus可记忆的XMAX麦克风前置放大器,Quantum 2可传输卓越的音频质量。为了得到更多的I/O通道,你只需通过雷电接口将4台Quantum 2连接起来就可以得到一个80 x 80怪兽般的系统。

    Quantum 2 提供2路麦克/乐器输入和2路麦克/线路输入,每一路都带有数字控制的XMAX前置放大器和单独的+48V幻象电源。你还可以得到4路平衡1/4英寸TRS输出和一路耳机输出(耳机输出带有单独的音量控制),以上这些仅仅是个开始。有了ADAT光纤I/O和S/PDIF立体声数字I/O,你可以得到18路数字输入和输出。然后如果你还需要更多的I/O通道,你可以通过雷电接口将4台Quantum 2连接起来,这样你就得到了一个总输入和输出多达80的怪兽系统。BNC世界时钟I/O确保你的Quantum和其他数字音频设备可以紧密的同步工作。当然你还可以得到MIDI I/O。

PreSonus 发布 Quantum 2 雷电接口

    有了Quantum 2,你的音频接口就变成了你录音环境中的一个集成性扩展。它可以完美地匹配任何录音软件,而Quantum 2中附带的Studio One Artist可以为你提供一套完整的录音解决方案。打开Studio One,你就会发现一套完整的前置放大器控制功能已经集成进了你的录音环境中。Quantum 2机身上的功能也可以通过PreSonus免费的UC Surface软件进行控制,所以即使你使用的是第三方录音软件,你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最重要的还有,所有购买Quantum 2的用户还能免费得到Studio Magic Plug-in Suite(插件套装)。

PreSonus 发布 Quantum 2 雷电接口

    有了如此之多专业的特点和丰富的I/O,Quantum 2和原始版的Quantum一起作为PreSonus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音频接口组合/录音室控制中心可以胜任任何录音制作环境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