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浦 3D VR创新实验室 深化产教融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1月5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行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书记张广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晓滨,市政府副市长、兰陵县委书记郑连胜等及相关部门领导人,莅临了博浦科技山东分公司,并重点考察体验了博浦 3D VR创新实验室,对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所体现的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

领导参观

VR创新实验室体验

    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是以博浦教学软件为核心,附以3D展示设备,提供虚拟现实教学、答题互动等功能的创新教室。其以高效生动的教学,引发学生学习兴趣,带来立体空间思维启发,大幅度提升知识点学习效果。配备根据各省教育大纲分布的3D视频与课件资源,覆盖小学、初中、高中里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学科,是学校特色教室、创新实验室、未来教室、虚拟现实教室等的首选方案。

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

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

    此次领导一行考察体验的,是博浦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的VR课程。小学科学——心脏的结构和恐龙的世界,领导旁听之余还带上博浦VR眼镜亲自体验了课程。并表示,此行考察体验到的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VR创新实验室,不仅解决了教学难点又有极佳的体验效果,还表示将把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作为教学创新的典范在全国进行推广。王书记及张市长对博浦科技将VR融入教育的创新教育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及肯定,并希望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不断探索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运用。希望博浦科技用先进的VR技术与临沂及全省全国教育事业结合起来,将先进的VR技术转化为强化办学质量和特色的力量,这将对提升全国教育科技水平,对深化产教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

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

    博浦科技是一家集虚拟现实教育产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根据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教育创新发展需要,将虚拟现实、3D显示、VR可编辑等技术与教育相结合,汇聚国际最先进的VR技术与仿真效果,推出适合中国教育行业使用的VR产品系列,旨在通过VR技术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性思维,提高学生全方位多角度认知、体验事物的能力,以促进当今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的改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