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E系列扬声器两新品正式发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 E系列扬声器两新品正式发售

    为巩固QSC产品在全球专业音频扩声领域首屈一指的市场地位,QSC公司正式发售E系列扬声器的两个新型号:双18’’次低频扬声器E218SW和双15’’全频扬声器E215。

    E系列扬声器秉承着顶级构造设计、性能可靠性及卓越音质的优势。与带有高级DSP处理性能的PLD、GXD系列数字功放以及TouchMix系列数字调音台搭配使用时,可利用预置参数对扬声器进行快速有效地调整,实现顶级音质输出,为用户带来绝佳的听觉体验。

    如同E系列其他型号一般,新品E215扬声器(连续功率:1000W;峰值功率:4000W)和E218SW次低频扬声器(连续功率:1600W;峰值功率:6400W)可满足不同场合扩声需求:不论用于现场演出、舞曲曲目表演、卡拉 OK场所,或是娱乐演出租赁,都可呈现优质性能。

    E215

    E215是一款两分频梯形扬声器,内置双15″、500W(连续功率)压铸铝制低音单元(带3.5″音圈)。高低音单元利用频率渲染(Frequency Shading)技术,以实现低音输出最大化,同时高频分频转换可最大程度减少高低频之间的干扰。配套箱体防护外罩,防止运输过程中箱体损坏。

    E218SW

    E218SW 次低频扬声器性能强大,内置双18″、800 W(连续功率)铝制边框低音单元。专属震撼低音音质,为乐队现场演出提供强力保障,同时可打造动感舞曲音乐氛围。除了配套箱体防护外罩,还配备便携式脚轮,方便用于流动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