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烧音响线材:High Fidelity Revea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来自美国的High Fidelity Cables旗下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发烧音响线材,另外还有电源耳扩相关配件,共通的特点是磁性传导技术。即便是入门等级的Reveal系列音箱线,也同样搭载了High Fidelity的关键技术。

    原厂认为,一般传统音箱线如果要有更好的高频解析力的话,得用比较细的导体,而如果想要更多低频则需要更粗的导体,但基本上无法两者兼具。可是Reveal音箱线就没有这样的问题,采用自家磁性导波技术与和自家CT-1端子同样的磁性导体,让线材传递讯号时能够受到磁力导引,在提供更多解析能力的同时也能具备更好的低频控制能力。

    原厂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在自家网站上提供了相关影片:

2.gif

    至于声音表现如何?High Fidelity非常有自信地表示可以击败任何音响用的发烧线材(当然自家高阶线材除外),目前提供香蕉插、Y插两种音箱线端子可以选择。最后原厂特别强调,Reveal音箱线是有方向性的,为了确保获得正确的性能表现,使用请看清楚箭头方向。

3.jpg

4.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