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芬兰Amphion发布全新世代旗舰音箱Argon 7L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2017年芬兰Amphion发布了全新世代旗舰音箱,称为Argon 7LS,Argon一直是Amphion最顶级音箱系列,而Argon 7LS则是全新世代旗舰的最高等级音箱。假如您从正面看,Argon 7LS好像是三单元MTM点音源落地音箱,可是它的秘密藏在背后,还加上了两个被幅式单元,变成二音路五单元落地音箱。

    这不是Amphion第一次采用被幅式单元设计,之前在Argon 3S与Argon 3LS上面出现过,而这次Argon 7LS改款,把相同的设计加了进来。为什么要为Argon 7LS加上被幅式单元?都是为了更为丰沛的低频,可是Amphion不喜欢低音反射式音箱可能产生的气流噪讯,同时希望让声音的反应速度更快,所以折衷采用被幅式单元设计。

    Argon 7LS一样采用点音源设计,单元采用MTM排列,分频点设定在1,600kHz,离开人耳最敏感的声音频段,让两音路单元的声音有着漂亮的融合。正中央的高音单元,摆放在内凹的浅号角当中,这是Amphion设计的导波器,可以让声波的扩散角度更为平均,让声音的皇帝位更为宽广,聆听时不用受限在特定的小区域。

2.jpg

3.jpg

    器材规格

    Amphion Argon 7LS

    形式:2音路5单元落地音箱

    单元:1吋钛振膜高音x1、6.5吋铝振膜中低音x2、6.5吋铝振膜被幅式单元x2

    分频点:1600Hz

    阻抗:4欧姆

    效率:91dB

    频率响应:28Hz~30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15~150瓦

    尺寸:1160x191x305mm(HxWxD)

    重量:3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