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整合的能力:Vitus Audio SIA-025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Vitus Audio来自音响厂牌林立的丹麦,创办人Hans Ole Vitus在2003年推出第一部扩大机前,便耗费八年时间在设计与测试上。他也将这种不肯妥协的设计精神运用在Vitus Audio器材上。在Vitus Audio的器材中,没有入门与旗舰的分别,只有好、更好、最好的区别。最近,Vitus Audio在第二好的「Signature Series」下推出全新的合并扩大机SIA-025,虽然前级与后级电路挤入一个机箱之中,但是功率放大级采用同系列单声道后级的电路设计,电路的扎实程度丝毫没有打折扣。

    SIA-025电路采用全平衡的A类架构,输出级电路设计取法自同厂的SM-010单声道后级,而音量控制电路采用继电器与电阻堆砌而成的数组,而音量控制与输出级之间,以平衡式输入缓冲电路连接。要将组件众多的继电器数组音控电路以及单声道功率放大电路都挤入这130x435x430mm的金属机箱中,考验的不止是原厂的电路设计能力,更是整合能力。

    这台合并扩大机搭载3组RCA非平衡输入端子以及2组XLR平衡输入端子,可以让用家同时连接多台讯源,另外此扩大机也可切换成Bi-Amping推动模式,更具备前级Bypass功能,做为多声道环绕系统主声道的后级使用,具备极大的搭配弹性。

    器材规格

    Vitus Audio SIA-025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入端子:2 x 非平衡 (RCA)、3 x 平衡 (XLR)

    额定输出功率: 2x25 watt Class A / 2x100 watt Class A/B

    频率响应:DC to 800KHz

    S/N:>110dB

    输入灵敏度:2、4、8V RMS

    输入阻抗: RCA:10K欧姆 / XLR:10K欧姆

    功率消耗:A/B类运作: 50W;A类运作: 250W

    尺寸: 130x435x430mm (高x宽x深)

    总重量:4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