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艺术家,Snapchat推出AR艺术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外媒报道,Snapchat 将携手波普艺术家 Jeff Koons 等人,推出一个全新的增强现实艺术平台。在这个AR艺术平台上,艺术家可以将AR作品固定在特定位置上,当用户来到该位置,就能用手机拍张AR实景照,欣赏到这些作品。

    这个平台的操作方式是,艺术家在某地放置的艺术装置,如杰夫?昆斯(Jeff Koons)在洛克菲勒中心放置的充气雕塑《坐着的芭蕾少女》,通过AR艺术平台,可以同时在纽约中央公园、悉尼歌剧院、芝加哥千禧年公园和其它国际地标展示这个作品。现在,Snapchat的用户们已经可以在一些全球著名地标上,召唤出《气球狗》和《兔气球》等昆斯代表作作品的影像。

携手艺术家,Snapchat推出AR艺术平台

    该AR增强现实艺术平台初期已在拉斯维加斯、悉尼和巴黎等地开放,未来还将拓展到世界上更多国家和地区。有消息称,Snapchat CEO Evan Spiegel 将在 Vanity Fair 举办的“新成就峰会”( New Establishment Summit )上正式宣布该 AR 艺术平台。

    现在这个增强现实艺术平台还将向更多的艺术家抛出橄榄枝,这体现在昆斯增强现实雕塑的截图中,在图片的右上角上,出现写着“欢迎艺术家” 的标签,还有一张告知艺术家在哪可以向Snapchat递交作品集的签到表,上面写着“我们非常高兴能同你合作”,越来越多全球著名艺术家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此艺术平台的影响力,让全球各地的粉丝共同享受到各种艺术品的魅力。

    凡拓创意:行业领先的数字创意展示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业务延伸至多媒体展馆、三维动画、立体影像、互动媒体应用、虚拟现实等方面,为政府、企业、房地产提供一站式服务。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