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款:美国MIT MI-2C3D系列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美国MIT是在音响高阶线材市场上叱诧风云多年的品牌,顶级Oracle MA身价已经推到惊人的高价,MIT也知道那些超级线材的价格已经「脱离凡间」,所以这次回头针对中阶线材改款,推出全新的MI-2C3D系列,主打讯号线与音箱线。

    MI-2C3D全新系列,区分为三个等级,从Level 3、Level 2到Level 1,数字越小,等级越高。所以整个系列总共六个产品:三条讯号线与三条音箱线,而MI-2C3D的设计有许多特点从Oracle MA延伸过来,这么大方的技术下放,就是要让中阶系列实力大幅强化。根据MIT的美国报价,每一个Level提升,价格大约翻倍,而Level 1等级的价格大约只有Oracle MA的一半。

    此外,MI-2C3D系列还有一项特色,就是线材长度增加,每一公尺加价大约只有线材定价的十分之一,而且等级越高,加长的加价比例更低,假如您需要比较长的讯号线,看来挑选MIT是不错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