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调音手法更成熟:MPS SP-800SP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只要看到型号中有800字样,便不难猜测该线材是MPS旗下最高阶产品。果不其然,这款SP-800SP是MPS目前最高阶的音箱线,虽然档次还略低于其高阶品牌MPSOURCE的「天籁」音箱线,但较之原有的M-8SP音箱线又更上层楼,且与M-6SP音箱线的风格大不同,提供给中高阶用家多一个选择。

    SP-800SP内中包含2股线径达9AWG的导体,总线径为17.5mm。据MPS表示,SP-800SP的调音比以往更为成熟。SP-800SP运用了新的调音手法及新的材质,让原本声音较偏于解析的风格,达到更好的平衡度,且在保有原M-8SP的丰润厚实之余,让动态与力度表现便得更为鲜明。

2.jpg

    器材规格

    MPS SP-800SP

    形式:音箱线

    线径:17.5 mm

 标签:调音MPS音箱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