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利XStat静电振膜:Martin Logna Classic ESL 9 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还记得在2016年德国慕尼黑音响展上,Martin Logan推出了两款ESL 13A、ESL 11A落地式静电音箱,当时原厂就有透露,接下来还会推出另一款较小的Classic ESL 9A落地音箱。如果和ESL 11A相比较,Classic ESL 9A的高度少2公分多,重量轻5公斤左右,静电振膜也比较瘦长一些,据说是要取代原本的Ethos。

    新的Classic ESL 9A同样采用混合式设计,也就是静电振膜搭配动圈单元来强化低频延伸能力。在静电的部分,采用自家研发的XStat静电振膜,发声面积为112x23cm。而且和高阶款式一样具备CLS(Curvilinear Line Source)曲线式线音源静电嵌板技术,增加声波在空间中的扩散效果,却不影响整体音质表现。在静电振膜外围的黑色外框是AirFrame Blade框架,采用航天等级的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强调拥有极高的刚性,在框架背面边缘处变得锋利,这是最容易识别的地方。

    Classic ESL 9A的静电振膜负责380Hz以上的频率响应,380Hz以下则是交由下方箱体内的2只8寸铝质振膜低音单元负责,低频可延伸至34Hz。另外,原厂还特别强调,采用了名为Vojtko的分音器,内部使用最高等级的金属薄膜电容、空芯线圈等组件。如果您的视听空间不算太大,但是又希望能够拥有静电音箱独特的音色,Classic ESL 9A是您的新选项。

2.jpg

3.jpg

4.jpg

    器材规格

    型式:落地式静电音箱

    频率响应:34Hz~23kHz(±3dB)

    水平扩散:30度

    垂直扩散:44" (112cm) line source

    静电振膜尺寸:112x23cm

    低音单元:8寸x2

    灵敏度:90dB

    阻抗:4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20~400瓦

    分频点:380Hz

    尺寸:152x36.4x64.6cm(HxWxD)

    重量:35.4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