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怡康年度数据出炉:上海电视销冠已悄然易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7 作者:佚名

    一直被洋品牌占据老大地位的上海彩电市场正在悄然易主。中怡康数据刚刚公布的年度市场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12月份,海信电视在上海市场的零售量占有率达到13.83%,高居第一,日系品牌夏普则已跌落至第三位。

    不仅是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变化,中国大尺寸高端产品的销量冠军也正在发生变化。数据显示,2016年1-12月份,海信55寸及以上尺寸的销售额占有率为17.63%,高居第一,登顶中国大屏市场榜首;在85英寸及以上大屏市场,海信激光电视更是一枝独秀,在全国及上海市场的市场占有率都超过了40%,而夏普在上海85英寸及以上市场的销售额占有率已经萎缩到1%。


(图:海信4K激光电视成上海小资家庭首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