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拘无束:天龙DENON AH-C160W蓝牙无线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DENON AH-C160W.jpg

    作为全球高品质家庭娱乐产品的领先制造商之一,Denon最新的AH-C160W蓝牙无线入耳式耳机完善了行走和运动中的音乐艺术。无论你是在运动还是乘坐地铁等交通工具时,新款机型都提供了改善的舒适性和耐用性,当然还有更好的声音!

DENON-AH-C160W1.jpg

    强度足以应对最艰难的训炼——而且无线连接

    AH-C160W可以作为运动耳机能在你的日常跑步或训练中激发你的活力,或增添往返旅途的兴趣。不仅外形构造舒适、耐用,还具有出色的音质,加上与手机或个人音乐播放器无线蓝牙连接的便利性,AH-C160W特为你提供带着音乐移动的自由。

    凭借Denon 50多年在耳机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对AH-C160W的声音进行调校,并利用成熟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充分展现你最喜欢的音乐。同时,蓝牙无线连接、简单控制和“清晰语音捕捉”降噪组合技术使其即使在最喧闹环境中也能方便接听电话。AH-C160W甚至还有简单的多语言语音提示以简化设置和使用,甚至还报告电池电量以确保你可以持续聆听。

DENON AH-C160W3.jpg

    Denon独特的耳钩技术确保耳机不会脱位,即使在最艰难的训练期间,同时可以选择三种尺寸的环、四种尺寸的硅脂耳塞,而Comply记忆海绵耳塞让用户获得完美的耳朵佩戴效果,阻止外部噪音并优化你最喜欢音乐的声音。而且AH-C160W能够承受严酷条件下的使用:Comply耳塞经过防汗处理以保持产品清洁,而且机械结构制作坚固,因此耳机能在哪怕最严酷的条件下播放。甚至内部电子器件也经过涂层保护处理,确保能抵御湿气,包括汗水的侵扰!符合国际防水标准。

    天龙Denon甚至增强了蓝牙连接功能,确保你绝不会丢失与音乐的接触:AH-C160W具备高功率蓝牙(1类)性能,具有更强的信号强度——因此即使你的手机在最深的口袋中或埋在包包中也不会有问题!极佳的音质、坚固耐用且带有高功率蓝牙连接功能,因此你绝不会受任何拘束,Denon AH-C160W无线运动耳机是你活动生活方式的理想伴侣。

    AH-C160W提供黑色、蓝色和白色,将于2017年1月上市。

    器材规格

    耳机部分

    类型: 动态型

    发声驱动单元: φ11.5 毫米

    播放频率: 5~22,000Hz

    输出声压级: 100dBA

    蓝牙部分

    兼容标准: 蓝牙 4.1

    传输功率级别: Class1

    兼容配置文件: A2DP/AVRCP/HSP/HFP

    A2DP 编码支持: AAC/SBC

    连续播放时间: 大约 4 小时

    一般

    工作温度范围: 5℃~40℃

    电源: DC 3.7V(内置锂聚合物可充电电池)

    重量: 23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