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紧凑机身 千瓦输出:威势Wyred4Sound SX-1000R单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Wyred4Sound SX-1000R.jpg

    位于美国加州的 Wyred4Sound 成立于 2007 年,由 EJ Sarmento 先生所创办,他多年来活跃于电子领域,早期更在 Cullen Circuits (替 PS Audio、Infinity、BGW、Camelot Technology 制作 ODM、OEM 的音响设计公司)工作过,这些宝贵经验及技术,可说是 Wyred4Sound 重要支柱,亦能解释他们所推出的产品因何计设既优质又成熟。这次他们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SX-1000R,价格约为 USD$1499(一台)。

    SX-1000R 为前代 SX-1000 的后继机型,顾名思义,数字 1000 代表了输出功率超过 1000w,采用 D 类放大技术的 ICEpower® (ASP module),于 8Ω 时具 625W 的输出,而于 4Ω 时更可达到 1,225W 的输出。同时提供平衡(RCA)及不平衡(XLR)两种输入,而其他用料同样不惜工本,如采用了 WBT 的 nextgen™ 喇叭接柱,机身外壳同时提供灰黑及纯黑色两款。

    向来主力推出新兴音响数码产品的 Wyred4Sound,前一代 SX-1000 早已获奖无数,这次推出的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SX-1000R 继承前代优良血统,不但拥有强劲的驱动能力,以及合理的定价。

Wyred4Sound SX-1000R1.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