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6年全球TOP 10的VR应用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佚名

    在VR爆发年代,人们对高质量的内容追求已经成为刚需,内容的匮乏的同时,我们也搜集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十款VR内容。经过各项技术和使用测试,Techcrunch得出了2016年最好用的十款虚拟现实应用,如下:

    1.太空海盗训练师Space Pirate Trainer(游戏)

    I-Illusion在虚拟现实设备HTC vive发布了一款游戏《太空海盗训练师Space Pirate Trainer》,这款格斗游戏除了需要HTC vive运行,还能使用到手柄Oculus Touch。这种游戏真是大多数消费者需要的,一台较高配置的电脑,加上虚拟设备HTC vive和手柄Oculus Touch,就能让你身临其境玩上一把游戏,效果可能比游乐园来的刺激。

a01.jpg

    2.谷歌Tilt Brush(绘图工具)

    谷歌推出了一款基于VR的画图应用,适应于虚拟现实设备HTC vive。Tilt Brush可以随意作画,只要回屋你手中的器材,你就可以随意在空中勾画你想要的作品。你可以想象下,你手握的其实就是一只神笔 。谷歌Tilt Brush也让我们知道了,VR其实还可以这么玩,除了游戏和视频。

a02.jpg

    3.原始数据(RawData)

    会玩守望先锋的朋友肯定知道VR游戏《Raw Data》,它的开发工作室Survios在今年意境推出该款射击游戏,就收获了数百万美元。目前《Raw Data》仅支持HTC Vive,目前国内只能玩单机版。

a03.jpg

    4.地精和哥布林游戏(Gnomes & Goblins)

    Wevr公司推出的这款游戏,更多是互动,游戏的情节设置非常好,就像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电影。卡通的人物形象,老少皆宜。

a04.jpg

    5.VR体育挑战游戏(vr sports challenge)

    VR Sports Challenge集结了橄榄球、棒球及篮球等多类型,使用Oculus Rift的动作感应手柄,真实地还原了现实场景。如果你是一位运动爱好者,那你一定会喜欢。

a05.jpg

    6.深海蓝鲸游戏(The Blue)

    同样由Wevr公司开发的一款VR入门游戏,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在HTC Vive里,用户可以体验深海蓝鲸从身边路过的感觉,也可以尝试着掌握各类技巧。

a06.jpg

    7.跳高体验游戏(Ritchie‘s Plank Experience)

    如果你是一个跳高爱还好,或者想尝试却又不敢,Ritchie‘s Plank Experience VR游戏带来的逼真感,绝对超刺激。在虚拟现实中或许你还会两腿发软,并且发出尖叫的声音,不过这一切都没有危险。

a07.jpg

    8.VR多人在线体育游戏(Rec Room)

    Rec Room更像是一款VR交友俱乐部,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VR玩友,陪你玩各种游戏。你还可以定义自己的着装,尝试不同的风格,在这里你不只是一个在玩,而是一群志同道合的VR爱好者。可能你们线下也会成为好朋友。

a08.jpg

    9.蝙蝠侠:阿卡姆VR游戏(batman arkham vr)

    《蝙蝠侠VR》定义的角色是你能不断地破解一个难题,但也有不好之处,就是你不能战斗,你只能解开一个个谜题。

a09.jpg

    10.You Tube VR视频

    YouTube世界上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配合Oculus或Google Cardboard等VR设备使用,你就能移动头部,观看360度的视频画面。

a10.jpg

    专业的技术研发,创意的内容情节,不一样的VR玩法,让今年更多的VR内容开发商从中寻求借鉴,让今年的VR内容来个大爆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