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调出心目中的声音:爱科技AKG N40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AKG N40.jpg

    最近这一两年,混合动圈单元与平衡式电枢单元的入耳式耳机越来越多,其实AKG早在三四年前,便推出了采用动圈、平衡式电枢单元混合设计的旗舰级耳机K3003。最近,AKG推出了全新的入耳式耳机N40,不但采用与K3003一样的混合单元设计,并且还附有3种不同的调音滤波器,让您依据播放器材的特性以及音乐类型,调出想要的音色。

    N40中采用了娄氏(Knowles)出产的平衡式电枢单元以及动圈式单元,不但融合两者单元的音色特点,而且AKG宣称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重现Hi-Res音档的丰富细节,让您听到录音室等级的音质。此外,N40还附有3种可更换的调音用滤波器,可分别针对低、中、高频三个频段加强音量,让用户可以自行调出理想中的声音。

    这款入耳式耳机外壳以不锈钢打造,拥有工业风强烈的时尚外观,靠近耳朵的地方以橡胶包覆,可提高佩戴的舒适感。另外,N40的线材采为可更换式设计,包装盒内附有一般线材以及附有支持手机收音操控的线材,不用担心线材坏的话整个耳机就宣告报销。

    N40另外还提供丰富的配件,包含飞机用插孔转接器,清洁棒以及各式尺寸的耳塞,而且价格比K3003可亲许多。想要体验AKG混合式单元入耳耳机的魅力,绝对不可以错过N40!

AKG N40a.jpg

AKG N40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入耳式耳机

    单元:Knowles平衡式电枢单元×1,动圈单元×1

    阻抗:20欧姆

    效率:115dB SPL/V @1kHz

    频率响应:10~40kHz

    最大输入功率:10mW

    重量: 22 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