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获首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在北京举行,BOE(京东方)从参赛的80多家公司中脱颖而出,京东方绿色产品管理系统(GPM)和质量问题正反向关闭系统(QPI),均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京东方绿色产品管理系统(GPM-Green Product Management)由BOE(京东方)自主开发,致力于更有效、全面地管理产品的绿色环保特性。系统自2015年12月在BOE(京东方)上线以来,一直运行良好,既提升了绿色产品管理的工作效率,又降低了产品有害物质超标风险和管理成本。另一个获奖的项目——质量问题正反向关闭系统,是在过程质量绩效指标系统(QPI-Quality Performance Index)的基础上,及时了解核心产品生产良率状况,发现产品问题点及品质改善方向,分析预警异常原因,并向各现地共享信息实现统一化管理。

    早在去年5月,BOE(京东方)就凭借高效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首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成为首批获得北京市嘉奖的五家企业之一。

    BOE(京东方)副总裁、首席品质官曹红表示,“未来,BOE(京东方)还将继续展现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炼具有BOE(京东方)特色的品质管控理论和方法,形成BOE(京东方)独有的品质文化品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