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利技术塑造自然音场:德国Ultrasone头戴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Ultrasone Edition M Black Pearl.jpg

    德国的耳机厂牌Ultrasone,旗下的顶级系列称为Edition系列,其中又以采用了木壳头戴,以及多项自家专利技术的旗舰款Edition 5最为耳机迷称道。2015年他们推出Edition M,强调具有Ultrasone Edition系列的精致感,却能因应旅行使用,强化行动聆听的便利性。今年他们则推出了新色版Edition M Black Pearl和加大版Edition M Plus Black Preal。

    Edition M与Edition M Plus都采用镀钛动圈单元,并且导入S-Logic Plus的专利技术。S-Logic技术不像一般的市售耳机,单元直接朝向耳膜发声,Ultrasone的作法是以一特殊角度安排单元,让声音投射在外耳上,透过耳朵和耳道耦合声音后传到鼓膜。这样一来,透过耳机听到的声音,就会更像耳朵自然地听见声音,音场和空间感都会更好,却不是经过任何人工做出来的效果。此外,原厂表示,S-Logic技术还可以降低鼓膜感受到的音压,能保护您的耳朵,不至于耳机听太久而导致听力受损。Ultrasone表示这是他们首创的技术,S-Logic Plus则是该技术的升级强化版。

    Ultrasone还提供另一项技术,以保护用家的健康,就是ULE技术(Ultra Low Emission)。原厂表示,当耳机的单元在将电流转化成声音时,会形成一种电磁场,虽然微弱却确实存在,这对于长期使用耳机者,是一种健康上的伤害。因此Ultrasone在耳机上加装一个MU金属屏蔽,这样一来可以屏蔽掉98%的电磁辐射。在Edition M和Edition M Plus上都采用了这个ULE技术。

    Edition M Black Pearl采用30mm的镀钛动圈单元,单元小,自然耳机本体也就比较小,是on-ear覆耳式设计,重量也就更轻,单机仅有146克,重量与一个4.7寸的iPhone 6s差不多。至于Plus版则采用较大的40mm口径,同样是镀钛动圈单元,这个加大版的单元,频率响应表现也更好,高低音延伸都有进步。当然,体积也就大一点,而是标准的over-ear头戴式耳机。

    两个版本都使用1.2M的耳机线,线身上配有单键控制的麦克风,耳机端的接头是MMCX,采左右声道独立接线。头戴外壳保留钌金属质感,并且再以PVD镀上黑珍珠般的颜色,故称Black Pearl。外观比起原来的版本更有贵气。支架采金属支架,坚固牢靠。头戴衬垫与耳垫都包覆羊皮,柔软舒适,适合长时间使用。

Ultrasone Edition M Black Pearl1.jpg

Ultrasone Edition M Black Pearl2.jpg

    器材规格

    Edition M Black Pearl

    型式:头戴式耳机

    单元:30mm镀钛动圈单元

    频率响应:10 ~ 38,000 Hz

    灵敏度:99dB

    阻抗:40Ω

    重量:146g(不连耳机线)

    线长:1.2m(可换)

    Edition M Plus Black Pearl

    型式:头戴式耳机

    单元:40mm镀钛动圈单元

    频率响应:7 ~ 39,000 Hz

    灵敏度:96dB

    阻抗:30Ω

    重量:228g(不连耳机线)

    线长:1.2m(可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