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障板厚达40mm:意大利傲派Opera Quinta SE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Opera Quinta SE.jpg

    来自意大利的音箱品牌Opera已有将近三十年的历史。旗下产品分为两个系列,一是经典系列(Classica Line),一是旗舰的卡拉丝系列(Callas Line)。Quinta正是经典系列里的老大哥,再上去,就是Callas和Grand Callas了。

    Quinta是一个4单元3音路的落地音箱。使用了一只1寸的丝质软半球高音,出自单元大厂Scanspeak之手。中音则使用一只7寸的PP振膜中音,并在振膜中央加装一个ABS材质的相位锥,可改善单元中音位置负向相位的干扰,对中音较高频率响应表现有帮助。此外,还有两只7寸的铝质振膜低音。分频点则分别设于300Hz和2,000Hz;频率响应范围则横跨30Hz到30KHz。

    音箱箱体以MDF板材制作,坚固结实,也让整个音箱份量十足。音箱两侧有木纹饰板,有樱桃木、桃花心木和熏黑木纹三种样式可选。为了提供单元稳定的基础,前帐板特别加厚,以足有40mm厚的MDF制成,并且切有弧度,典雅中带着活泼感。Quinta除了两侧饰有木纹,由前而后,有一体成形的皮质外饰,搭配木纹,显出高级手工家具的气质。

    Quinta箱体背后有两个低音反射孔,音箱端子均是大型纯铜镀金的制品。为了避免音箱共振而影响声音的纯净度,Quinta有大型的专属脚锥,两个前脚锥直接安装在音箱底部,两个后脚锥则有一金属支架延伸出去,增加音箱的稳定度。

Opera Quinta SE1.jpg

Opera Quinta SE2.jpg

    器材规格

    型式:4单元3音路低音反射式音箱

    单元:1寸Scanspeak丝质软半球高音×1,7寸中音×1,7寸低音×2

    频率响应:30Hz ~ 30 kHz

    分频点:300Hz、2,000Hz

    阻抗:4欧姆

    灵敏度:91dB

    承受功率:10 - 200瓦

    尺寸:110×24.5×43 cm(H×W×D)

    重量:4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