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2016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居电子设备榜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达光电今(13)日宣布荣获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DJSI World)电子、设备及零组件(ITC Electronic Equipment, Instruments & Components)产业别榜首,从全球顶尖电子设备仪器组件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也连续7年入选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成份股,友达卓越的企业永续经营绩效再次受到国际肯定。

    “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为国际间最具公信力的企业永续评比工具之一,也是全球投资人投资评价的重要参考指标,评选标准着重经济与永续之结合。今年友达全方面表现皆相当优异,多项评比分数字居该产业类别之首,包含经济构面的“客户关系”与“供应链管理”;环境构面的“气候策略”、“环境政策管理”、“环境报告揭露”及“产品责任”;社会构面的“企业关怀”、“劳工与人权”及“人才招募与留任”等。其中气候策略、环境政策管理、环境报告揭露更获得满分佳绩,展现友达重视企业经营与环境永续发展的积极态度。

    友达光电董事长暨执行长彭双浪表示:“永续经营为友达坚持之价值理念,无论是公司治理、环境永续或社会关怀皆秉持最高自我要求标准,期望透过积极作为与影响力,实践友达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引领整体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及社会共同往永续发展迈进。”

    友达长期投入绿色永续,将理念落实于生产流程、厂房建置、能源回收再利用等各环节,过去十年间,友达面板制程不仅用水、用电减量近一半,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大幅降低65%,去年底友达龙潭厂亦正式启用全台首座(*)自主设计整合之制程用水全回收系统。企业治理方面,友达已连续二年获选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司治理评鉴排名前5%企业,于维护股东权益、提升信息透明度等各面向皆表现卓越。未来友达将善用企业资源,持续在永续经营道路上创造新价值和契机,发挥国际企业公民之角色。

    根据截至发稿日期台湾时间2016年9月13日友达所能搜集之市场资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